close

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不要以為你去過泰國很多次了..玩的都一樣
但是跟我們去玩就是不一樣...
行程或許大同小異...
但產生的笑果卻是千金難尋..
玩樂的世界需要您們來拯救...
 我是玩派領袖...安東尼

IMG_20191008_130016486.jpg

 

有人問領隊到底出國要做些什麼?
其實每個人付出的程度內容都不一樣..
就我們單身團的調性..
我所做的就是穿針引線的工作..
讓一開始都互相不認識的團員..
最後變成玩到不想分開的朋友..
隨遇而安"的玩法一直是我帶團的宗旨..
但是感受卻有如洗三溫暖般的冷熱交替..
因為這樣才能產生激情..
這次泰國團就讓他們嚐試到了..
尤其是花雕雞慶生的戲碼..
其實沒有劇本就是根據現場狀況自然產生..
我也是過足了戲癮..
或許我應該往戲劇圈發展..
一開始從歡樂滿面轉變成心事重重的表情..
來回不停地穿梭在他們面前..
有人察覺到了..最後我沉痛地宣佈團員有人被投訴了..
"台南軟今天"被傳喚上來時..
整個血壓可能飆到200以上..滿臉通紅
其中又做了很多梗和效果..
2個當月壽星..驚嚇不已..
其實領隊我做的事情很簡單..
就是在旅程中喚醒他們..
被遺忘很久玩的本能”..
這團在回國前已經玩出革命的情感了..
就這樣明年四月潑水節團..
已經有一半以上的人跟我預訂了..
我是誰...我是玩童安東尼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