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SAM_0204_調整大小_副本1

東京晴空塔sky stree並不是第一次看到...

上次來東京都無緣可以一親芳澤,只能遠觀不能褻玩,這次的東京歷險記,終於可以安排前進最多人想靠近的地方...

不到晴空塔好像沒有來過東京!

而不在塔下買東西...會不知往後的日子會做多少惡夢!!

沒錯...不要懷疑塔下就有好幾層的商店,如果想登塔還要經過重重的考驗,猶如西遊記唐三藏取經...

途中有太多的荷包考驗,能意志堅定不花一毛錢而全身而退的...

我就尊稱您一聲聖人!!

SAM_0197_調整大小_副本1  

在國人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日本的"限定版"...

而很多人聽到日本就說要吃"香蕉蛋糕"...在這裡我要好好的說清楚!!!

不是日本每個地方都有賣香蕉蛋糕!!!

五月份去北海道前,還有朋友託我說要買香蕉蛋糕...我無言

但是日本人實在太厲害..都會弄個區域限定...

像是豹紋的香蕉蛋糕..就只有東京晴空塔販售..要買只能來這..高招!

SAM_0188_調整大小_副本1  

再來幾張跟晴空塔相關的系列商品,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如果要全部都放上去,可能我要在塔下拍好幾天...

SAM_0195_調整大小_副本1

SAM_0196_調整大小_副本1

SAM_0248_調整大小_副本  

SAM_0193_調整大小_副本

還有在日本及台灣紅透半邊天的..半澤直樹相關產品..

但是因為太過火紅..原本朋友託買的杯子.鑰使圈..等東西

早就被一掃而空..只剩下饅頭和這個標語小方巾..

我還跑遍了所有TVB在東京的商店,一樣沒有...

這是代購任務唯一的失敗..

SAM_0250_調整大小_副本1  

再來是讓女孩子瘋狂的KITTY..太多東西會讓人瘋狂..

SAM_0179_調整大小_副本1  

當然不動如山的我...也被海賊王淪陷了...

SAM_0254_調整大小_副本1 SAM_0255_調整大小_副本1 SAM_0256_調整大小_副本1  

這真的是內心的煎熬..海賊迷!你們懂得!!!  

還沒登塔就困難重重...果然晴空塔不是一天可以搞定的!!!

要上塔...待續...

--------------------------------------------------------

單身朋友想跟我們一起玩樂嗎???

快來填寫問券!!!

開始跟我們在全世界...

進行愛情的大冒險!!!

按我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