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今天是情人節...剛好也是元宵節...一會兒吃金莎...一會兒吃湯圓... 

都是圓圓的東西...讓我想起了東京的章魚燒...

 

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2013年12月..

在東京吃的第一個小吃...就是築地銀だこ

SAM_0141_調整大小.jpg  

在肚子餓的時候,遇上香噴噴的章魚燒,簡直美味...

築地銀章魚燒是連鎖的店舖,在台灣也有分店..

在日本吃章魚燒就是過癮!就是大顆!!

SAM_0136_調整大小.jpg  

而且口味多樣讓您可以自由選擇,無法一口掌握的大顆章魚燒...

雖然貴了點...

但是來了就不用想太多,餓了就吃渴了就喝,又不是天天來...

(但是第二天我們又不爭氣的來買了..因為想嚐試其他口味)..

SAM_0128_調整大小.jpg  

位在淺草的商店街內的這家,我特別拍了一下工作人員,長的很清秀...

重點是會一點點中文,她正在為我點的章魚燒淋上醬汁...

來到淺草千萬別錯過它喔!我是說章魚燒沒錯...

SAM_0127_調整大小.jpg  

單身朋友想跟我們一起玩樂嗎???

快來填寫問券!!!

開始跟我們在全世界...

進行愛情的大冒險!!!

按我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