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童水印.png  

 

當車子開始移動,她的淚水被引擎聲牽引,不自覺的緩緩流下...
這段真實的旅遊寫真故事,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所以成為..

安東尼玩童歷險記開始下筆的動力...

因為工作的關係(人們口中說的有吃又有玩的工作),很多不同的新奇.感動.冒險.愛情...等的寫真故事,一直存放在腦海中,說她們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所以她們將隨著我的心情起伏,一一出現在各位面前.

R0033921_調整大小.JPG  

當然,這段故事,是旅遊行程結束後,在桃園機場發生的,這個女孩子住北部,在行程的催化之下,與同團的南部夥伴,相處的非常融洽,尤其是對某位男孩子,非常有好感.

所以當旅遊團體回到了桃園機場,拿了行李解散之後,我召集了要坐遊覽車回南部的夥伴們,走向遊覽車的停車處,而這位女夥伴,卻一直跟著我們走,送我們南下所有的夥伴上車,一一道別,就連我們都坐在車上時,她還一直往車上的窗戶猛揮手,期盼心儀的男夥伴可以看到...

當車子開始移動,10分鐘後,台北接機的同事打電話來,說這位女夥伴,在看到我們遊覽車移動時,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在我的心中起了很大的震撼,5天的國外旅遊,大家從互不相識,到相知相惜,甚至發展出令人感動的情誼,讓我這個長期在旅遊中穿梭的安東尼,覺得是一種驕傲,...因為她們是跟我們好好玩旅行社出去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