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來到民丹島這個世外桃源的小島..

怎麼可以沒有沙灘排球來助興呢???

在休閒時間約上一群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夥伴...

經過一番趣味排球後...

大家馬上熱絡起來...這就是渡假小島的魅力喔!!!

 

IMG_4009_調整大小

天龍對地虎的爭奪...這樣會不會太搞笑

 

IMG_4040_調整大小

黃衣高個女孩說:下一球我一定會封網成功...相信我...(烏鴉飛過...)

 

 IMG_3994_調整大小  

看到沒有..飛身救球的姿勢有多美...

 

IMG_4036_調整大小

專業發球女孩..連三球都得分..YA!!!

 

IMG_4038_調整大小  

果然贏了球賽也贏了友誼...輸的那一隊也成了好朋友

單身朋友想跟我們一起玩樂嗎???

快來填寫問券!!!

開始跟我們在全世界...

進行愛情的大冒險!!!

按我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