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自由行的夥伴,到了東京成田機場,千萬不用緊張,首先要搭何種交通工具到下榻的飯店呢?

1.利木津巴士(先查清楚住的飯店附近是否有停靠站,最好在台灣先買好)

2.機場快線(這次去了才驚覺..最好住上野或淺草,這樣回程不用提大包小包轉車,切記)

抵達成田機場,如果你有租WIFI,可以馬上打開來測試...

可參考這篇 安東尼日本愛打卡  

機場快線請找到下面這個橘色的招牌,根據我目前的研究,它是最快速進入市區的快車

SAM_0069_調整大小_副本.jpg

 

如果你住淺草,只要搭往羽田機場方向的車,它到自動會轉成普通車到淺草,不需要再轉車

20131205_133125_調整大小_副本.jpg

 

當你買票時,可以有2種選擇...

1.自動販賣機(先在台灣研究好如何使用)

2.直接到櫃檯購買(不會說日文或英文的,最好準備要搭到的站名日文給售票人員看)

當你拿到車票時,如果到淺草,它也不會出現淺草的字樣,如下圖,但是你放心的去撘乘,但是不要搭錯車班就好,因為往上野和往淺草是不同車班..切記

SAM_0075_調整大小_副本.jpg

 

在搭車月台,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當車快抵達車站時的廣播,竟然是站務人員拿著無線麥克風站在月台上直接廣播,可以有效掌控最新的現場狀況...這是我的新發現

SAM_0070_調整大小_副本.jpg

 

班車到了...讓我們準備進入大東京的市區吧

SAM_0071_調整大小_副本.jpg

 

因為我的飯店在淺草,到了淺草的地下道,開始看到當地的廣告,還沒走出大街前,您的心已經膨湃不已,恨不得馬上跟東京的街道說HELLO!東京的空氣.東京的氣息.東京的美食.東京的乾淨.東京的人文.東京的....說不完的感覺,只能上到地面才能體會.

 

20131205_133107_調整大小_副本.jpg  20131205_133244_調整大小_副本.jpg

另外提醒一件恐怖的事情,就是如果您的行李是大包小包..那您可能要在淺草站哭泣了...因為淺草站要上到地面,沒有電扶梯!也沒有升降梯..提行李會死人的...

在此我要再次表揚日本長輩的德行!!雖然當時已立馬打卡讚揚,但是從地鐵走到地面,遇到很多的樓梯,日本的老人家,主動來幫我們抬嬰兒車,3個超過60歲的好心人,感激!當時我的眼淚差點噴出來...一到日本就遇到善良的人,好感度大大增加!!

 到了淺草,不由得也要說一下我們的飯店~藍波酒店(Blue wave hotel),距離地鐵站步行大約10-15分,要到淺草寺只要轉個彎就到了,對於要在淺草寺附近深度旅遊的朋友,非常適合,2張床的房型空間也很大,當然會稍微貴一點,但是睡的好很重要!強力推薦!!

 SAM_0083_調整大小_副本.jpg  

接下來的文章就要開始...好好的玩樂東京了...待續

--------------------------------------------------

單身朋友想跟我們一起玩樂嗎???

快來填寫問券!!!

開始跟我們在全世界...

進行愛情的大冒險!!!

按我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