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今早起床讓我想起了峇里島的早晨...因為跟台灣反差太大!!!

在峇里島~陽光灑落在窗頭... 在台灣~冷風吹到很頭痛...

在峇里島~一刻都不想賴床中...在台灣~想要我起床?謝謝再聯絡!

在峇里島~處處是暖暖的渡假晨風...在台灣~處處是鼻水口罩望春風!

因為現在台灣正處於10度以下的寒流...

誰要去峇里島渡假跟我說!!!

R0020665.jpg

原來早餐可以這樣好好玩...

 

R0020664_調整大小.jpg

早餐的蛋蛋原圖

 

 -----------------------------------------------------------------------

單身朋友想跟我們一起玩樂嗎???

快來填寫問券!!!

開始跟我們在全世界...

進行愛情的大冒險!!!

按我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