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童水印.png

安東尼前言:

出國旅遊是不是比較容易墜入愛河...答案是肯定的!!!

這次帶著24位單身男女來到韓國釜山...

開始一連串的愛情故事...

不要以為只是旅遊而已...因為愛情可能隨時會出現...

異國戀情就這樣悄悄的展開...

今早收到一位女孩的line...

她說:"謝謝安東尼.讓我知道自己的心情.我更確定選擇誰了.謝謝!!"

很高興又成就了一對佳偶..其實這次檯面上有5對產生..

檯面下聯繫的...不可數

玩樂的世界需要您們來拯救...

我是玩派領袖...安東尼

 

DSC_4888.JPG

釜山航空~請帶著我的心去尋找愛情

 

小迎新.jpg

冷冷的冬夜..大家窩在一起..是不是很溫暖..是不是很容易動心!!!

 

如果您單身..
想要找健康交友的平台  按=> 我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誼活動 交友 未婚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